:::

溪州藥房

更新日期: 2015/03/18
|
瀏覽人數: 58人
*商店(景點)名稱:溪州藥房
*負責人:王德陽、許瑋玲
*地址: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慶平路85號
*電話
*營業(開放)時間:08:00-21:00
*文字介紹:正對著溪州菜市場南面入口,店面雖不太起眼,卻有個引人矚目的老舊招牌,寫著溪州藥房四個大字,它曾見證溪州的風華歲月,至今已有52年歷史。 王德陽藥師今年77歲,原為北斗人,年輕時在親戚創辦的醫院實習、工作,後來決定自行創業。當時台糖總公司位於溪州,為當地帶來繁榮,每天進出的人潮、商 旅絡繹不絕,他看準這個商機,在民國四十多年期間,獨自到溪州開設藥局,白手起家,直到遇見老闆娘-許瑋玲女士,才結婚成家。夫妻倆共同打拼,互相扶持, 至今依然如此,兩人一同經營著藥房。 「那塊招牌我來的時候就有了,它比我還久。」
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溪州藥房R0032824
R0032824
溪州藥房R0032827
R0032827
溪州藥房R0032832(1)
R0032832(1)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資料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