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公有零售市場

更新日期: 2023/09/27
|
瀏覽人數: 1486人

和美市場攤販照片

本鎮傳統市場(公有零售市場)位於彰化縣和美鎮和東里中山路、仁安路上,週邊商店林立,北往伸港鄉、線西鄉,南往鹿港鎮,東往彰化市,交通便捷,是本鎮商業中心重要區位,市場於65年底重建完成,隔年正式營運,迄97、99年再進行外觀整修及內部修繕,使傳統市場更具現代化,提供民眾良好購物環境。


和美市場主要消費類型,以農產、生鮮、熟食為主,後來也逐漸引進各類民生必需品,形成和美市場攤販集中區,加上近年傳統市場內外整修及形象商圈的設置,使商品更為多元,逛街民眾有更多選擇,讓和美市場成為民眾購物逛街的好去處。

和美市場照片
和美市場生鮮雞肉攤販照片
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資料處理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