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鄉長的話

更新日期: 2019/01/07
|
瀏覽人數: 1370人
  幸福芳苑是保玲最大的願景,傾聽民意是保玲執政的初衷。芳苑承載著保玲許多的過往的美好,保玲是芳苑的媳婦,對芳苑有著濃厚的情感、近幾年勤跑基層服務與鄉親一起努力後,更是對芳苑有一份使命感,殷殷期盼著這片土地一定要更好。
  保玲就任後陸續推動:
1.辦理「幸福很簡單,寶貝再加1」,帶領公所團隊到新生兒家中送上嬰兒禮,給寶貝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2.老寶貝慶生活動,設籍本鄉年滿 80 歲長者,特地準備精美禮品,祝長輩生日快樂,讓長輩感到倍受尊寵。
3.嘉惠設籍芳苑鄉民購置第一公墓寶慧堂塔位優惠一萬元。
4.辦理芳苑鄉民意外身故慰問金,設籍本鄉滿六個月以上之鄉民,因意外身故經審查符合規定者,發給其遺屬慰問金十萬元,紓解鄉民燃眉之急。
  鄉親的福利與需求保玲始終放在心上,期許全面兼顧不同需求,將服務做到鄉親心坎裡。未來將會持續落實推動觀光發展、強化各項福利措施、提升教育與文化、加強鄉內各項設施,打造優質生活環境。建設芳苑鄉成為一個溫暖又有溫度的鄉鎮,期盼幸福芳苑,與玲同行。
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資料處理中